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成年人的崩溃总是从借钱开始的,但你有一技之长的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0  人气指数:

 凌晨三点多,朋友小张发了一条朋友圈:

“人一缺钱,就卑微得像条狗……”定位显示的是一家医院。

语气里那种无可奈何和力不从心,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

       小张的父亲,突发脑溢血,急需大量手术费,没有多少积蓄的他,从父亲被送进医院,就慌慌张张开始打电话借钱。看着小张那条朋友圈,不知道他在借钱的过程中碰到了什么,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一场因为缺钱导致的感慨,一定饱含着太多的委屈,无奈和心酸。

想起一句话:

逼疯一个成年人,缺一次钱就够了

缺钱能带给成年人的崩溃瞬间

真的太多太多了……

       不少青年早早出身社会,见过许多人情冷暖,也懂事了很多,但没有一技之长安身立命,也没有贵人相帮,一般很难有一番作为,经常处境窘迫,面临着经济的压力。

       为了能让未来的自己在生活中多一些选择,趁风华正茂不如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技术投资才是真正的长远发展的基石!现如今选择学习一个汽车技术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近年来,汽车已经悄然走进千家万户,人们对于汽车养护也有了更多需求,太阳膜粘贴、抛光打蜡、镀晶打蜡、二手车交易、钣金喷漆等需求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已经形成了新的千亿级服务市场,汽车美容行业就成为了易投资、易赚钱的朝阳项目,前景可谓十分广阔。但行业的技术人才明显不足,市场上专项人才缺口巨大,培养行业人才成了当务之急。

 

       如今,汽车美容培训学校众多,不免就会有很多“三无院校”,学生上不了实训课,学不了真东西,浪费了大量金钱和时间。北京万通斥资建设整车、智能网联、钣喷、新能源、汽车美容等实训室,通过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将其他学校最薄弱的真车实训环节融合在理论学习中,在实际操作中理解、强化所学知识,得以彻底掌握。

       双十一期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特推出“万通双十一优享嘉年华”活动,来回馈广大热爱汽车行业的人士。

       活动截止日期:11月11日,错过明天,再等一年,快来报名吧!

       详情拨打电话:010-50981888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