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毕业学子不相忘,就业回访在路上,爱与责任在心中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9  人气指数:

关键词:北京万通汽修学校,万通学子,就业回访,爱与责任,传祺4S

内容提炼:11月9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张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程老师等人走访了广汽传祺4S有限公司,对任职于公司的北京万通学子进行了就业回访。

 

       11月9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张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程老师等人走访了广汽传祺4S有限公司,对任职于公司的北京万通学子进行了就业回访。母校的回访也让万通毕业生们在这个寒冷时节感受到了阵阵温暖。

 

与学生合影

 

       “尽管北京气温骤低,但是有母校的关怀,我就温暖了不少。”这是受访学子的真实感受,母校回访的举动深深温暖着他们的心。

       张主任和程老师一到目的地就对就业学子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工作、心态等多个方面。张主任亲切地与就业学子一个个地聊天,了解他们在生活或者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并耐心地帮助他们一一解决。“不管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我们北京万通的态度是,只要你是万通的学生,我们就无私地爱你;帮助万通学子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张主任说道。

       此外,程老师还跟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希望保持密切地沟通,及时了解万通学子的动态,也希望校方与企业今后能有更全面的合作,形成长期的伙伴关系。用人单位也表示,“万通学子表现出来的职业素养与精湛技能为顾客所认可,我们也需要更多的这样的人才,希望北京万通能多多地向我们企业输送人才。”

       爱与责任,驱动着北京万通时刻关注毕业生的动态,关注学子们的成长;爱与责任,驱动着北京万通与更多的企业结成合作关系,为更多即将毕业的万通学子寻求良好的就业机会;爱与责任,北京万通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