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19第五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我们是裁判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9  人气指数:
       每年,全国都有大量汽车专业的技能技术人才,从各大职业院校毕业,进入汽车维修、营销等岗位。徒弟们水平怎么样,就要看老师们技术如何、怎么教的了。11月6日—8日,2019第五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信息化教学赛事在重庆正式开赛。
 

 

       此次赛事,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比赛共吸引了全国193支参赛队伍、近400名教师同场竞技,规模再创新高。
 
 
       万通汽车研究院院长何扬受邀参加2019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专家组评审。
 
何扬院长为裁判员进行培训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冯国栋老师被2019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汽车维修赛项裁判员。
 
 
       与行业技术变革同步,本届比赛还新增加了新能源赛项。在30分钟时间内,中职的参赛教师需要安装好一个充电桩,高职组则要在汽车无法充电的情景下,准确诊断出故障,并进行现场教学。
 
 
       主办方表示,随着这些年汽车行业的技术更迭,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维修也将进入这一比赛。通过这样的技术大比拼,加快建设具备懂“行业”、懂“技术”、懂“职业”、懂“教育”,并同时具备“工程师”、“技师”和“教师”等“三师能力”的高素质汽车专业教师队伍因此要求所有裁判员必须熟练掌握赛事的各项规则,执法要力求公平、公正和准确。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万通汽车教育在北方的老牌院校。自建校以来始终以“办中国更好的职业教育”为目标,秉承着“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坚持“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全程实训实战演练,学校在培养学生技能的同时,更加注重素质教育,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出一大批实用紧缺型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