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技术就来这里!北京万通双十一报名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人气指数: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再度空降来袭,值此全民购物的季节,温馨提示大家购物花钱需谨慎。今天教你一招,做个有追求的剁手党,今年双十一、明年双十一都不用再剁手。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以超大力度优惠来回馈广大汽车爱好者、汽修发烧友,此等力度优惠大狂欢势必让你成为“汽车医生”的愿望成为现实。

       学汽修好技术“不剁手”,十分受学子欢迎的汽修行业,便以其超过百万的人才缺口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而倍受家长和同学的关注。因此,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又掀起了报名的新高潮。
过硬的教育品质、紧贴市场独具特色的专业设置、可观的发展前景、持续攀升的高就业率等,吸引了各方学子来北京万通提升自我;双十一活动期间,学校实地报名现场持续火爆,网上咨询人数居高不下,北京万通又掀起报名新高潮。其中,有想要继续深造自己的初高中生,也有想要重新迎来人生“第二春”的社会人士,对于他们来说,在此刻报读北京万通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北京万通双十一助学活动,开创2019最大力度减免优惠,一年一次,不可错过,就是这么任性!选择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一技之长,你离你梦想中的人生更近了,双十一不用再怕剁手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