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秋季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9  人气指数:
关键词:北京美丽祥科技有限公司,朱海涛,技术经理,镀晶,抛光
内容提炼:10月19日北京美丽祥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朱海涛来校讲学。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持续进行中,北京各大汽车4S店的技术总监走进北京万通,为学生讲解新的汽车相关知识。
 
 
       10月19日北京美丽祥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朱海涛来到了北京万通,为万通学子们详细讲解汽车美容镀晶技术。内容包括镀晶分类、镀晶好处、SONAX镀晶技术原理、几种不同镀晶产品的功效、镀晶施工流程等几个大方向。讲授时,幽默风趣的语言,亲切的笑容和激昂的热情,让整个现场气氛异常高涨,不时传来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听课学生在记笔记
 
       北京万通一直秉承校企合作的就业服务理念,所以学校会时常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校讲学,为万通学子积累实战经验,锤炼专业技能,这样的经历必然会成为万通学子将来优质就业的重要砝码。
 

 
       北京美丽祥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内饱受赞誉,是一家从事国内外知名汽车美容化工产品的代理、分销和推广的企业。美丽祥拥有浓厚的企业文化,是汽车美容领域的专家,也是北京万通校企合作的重要伙伴。
 
       美丽祥技术经理朱海涛拥有6年的豪华车4S店SONAX美容经验,实战经验丰富,今天也带领北京万通的学子们上了一节抛光实训课。朱海涛经理并不是第一次来到北京万通了,但是北京万通的教学设备还是让他大开眼界。
 

朱海涛给学生们上实训课
 
       宣讲会结束后,朱经理和北京万通的学子们进行合影,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活动。
 
 
朱经理与学生合影留念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