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年交流座谈会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3  人气指数:
       2019年10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学会会长王佐书,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丰台区职教与成教集团理事长赵爱芹,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蔺琪,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原北京现代职业学校校长张长谦,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主任孙晓娟,人工智能专家(董事长)楠丁,希毕迪教育科技总经理周海涛八位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与我校领导举行交流座谈会,共同探讨技术类院校的发展问题。 
       会议开始前夕,各位来访领导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并表示了对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设备以及技术设施的认可。
 
 
各位领导参观校园
 
       本次座谈会由校区主任担任主持人。会议初始,各位领导观看北京万通活动视频,随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做介绍PPT。李校针对新华教育集团成长历程进行了简单讲解,并且对北京万通学校的成长以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描述。
 
_T8A5758_看图王.pn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做介绍
_T8A5938_看图王.pn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交流座谈会现场
 蔺琪.png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蔺琪
 楠丁.png
人工智能专家(董事长)楠丁
孙晓娟.png
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主任孙晓娟
于东平.png
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
张长谦.png
原北京现代职业学校校长张长谦
 赵爱芹.png
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丰台区职教与成教集团理事长赵爱芹
周海涛.png 
希毕迪教育科技总经理周海涛
 
       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学会王会长在座谈中指出,职业教育的规律就是:针锋相对、与时俱进、人好活好, 要体现出时代性,把握规律性,赋予创造性。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练,熟能生巧,真正掌握的技能永生不忘。王会长还讲到,职业教育的规律是四精一准:“思考精”、“设计精”、“操作精”、“评价精”,“一准”是“合拍同频共振”,告诉我们培养出来的学生要精在细微之处,准在操作之中,基本功要天天练,必须要过硬。
 王佐书.png
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学会会长王佐书发表讲话
潘校.png 潘校.pn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作重要讲话
 
       北京万通学校校长做重要讲话,潘校首先对莅临我校参观的各位领导表示了感谢,随后对此次交流座谈会做出总结。潘校指出:学校重点是要培养学生创造价值的能力,走出学校后能够为企业创造价值才是关键。
 
  _T8A5571_看图王.png
 
_T8A5990_看图王.png
会后各领导人留影合照
 
       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乃至汽修职业教育探索出了新的方法和形式,达到了会议目的,取得了圆满。会后主持人张主任做会议总结,他表示,很感谢各位领导的到来,各位领导对北京万通给予的肯定以及从教学、汽修行业发展等方面为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万通汽车教育的教学及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