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9  人气指数:
关键词:北京万通,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考试,结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内容提炼:9月28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了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考试,帮助近五十名行业拿到了二手车评估鉴定师资格,为二手车销售市场提供了更多优质的二手车鉴定人才。
 

 
      9月28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了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考试,帮助近五十名行业拿到了二手车评估鉴定师资格,为二手车销售市场提供了更多优质的二手车鉴定人才。 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考试分为两部分,分别是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同学们从容答题、轻松应考,熟练地判断汽车故障、鉴别发动机。
 
 
       二手车销售作为汽车销售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销量正在逐年上升。加之各类互联网二手车销售网站的营销轰炸,和政策上的扶持,二手车已经成为了人们购买汽车时的必要考虑对象。二手车的鉴定与评估是在购买二手车前的必要工作,特别是近几年二手车市场的负面新闻与信任危机,让消费者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越来越谨慎。因此二手车评估鉴定师这种职业变得越来越火热,行业人才需求越来越大。
 
 
       一位合格的二手车评估师的收入非常可观,工作环境干净舒适,与传统的汽车修理行业不同,只需要对目标车辆,进行不同类型的鉴定即可。
 
 
       本次将近五十名同学通过了考试,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二手车评估师,希望他们为二手车市场增添活力。北京万通二手车专业除了可以考取中、评估鉴定师资格证之外,还能考取对应等级的二手车评估师注册证,具有更高水平的含金量,法律层面也更加认可。也欢迎广大学子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参观、报名,也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二手车评估鉴定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