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走进汽车的前世今生|北京万通“汽车文化体验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2  人气指数:
       内容提炼:8月22日上午,万通汽车教育2019“汽车文化体验营”(北京站)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对于汽车文化的认知程度,8月22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特举行“汽车文化体验营活动”,带领学校44名学子到北京汽车博物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一方面通过国内外不同历史时期的汽车、汽车用品、汽车艺术品和汽车衍生品来体现不同时代的生活和文化;另一方面通过知识性、参与性、娱乐性的科普娱乐项目来展现汽车科技的魅力和乐趣,寓教于乐。真正做到了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检验理论。
       博物馆内部项目设置富有创新性,突出知识性、参与性和娱乐性,通过静态与动态、平面与立体、三维与多维、音响与影像等多样形式,以视觉、听觉、触觉等参与方式达到教育启发,学生们在参观中认识了近代汽车的历史与变迁,进而体会汽车科技、汽车文化的特质与内涵。
       这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职业自豪感、使命感和专注力,对于日后学生在汽修方面的学习大有益处。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