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军训闭营|秋季军训汇演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8  人气指数:

       8月17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下,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级新生秋季军训闭营仪式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军训闭营仪式的有猎人(北京)军训基地主任宋主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等。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致辞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在致辞中讲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能吃苦的人是生活的强者,能吃苦的人也一定会得到的垂青,我相信在战的同学们都是强者,都是将来的者!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秋季新生军训汇演正式开始!
 
 
军训学员代表赵茂佳同学发言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总务处主任宣读《关于2019年秋季军训学员、先进班级的表彰决定》,并邀请领导为军训学员、先进班级颁奖。
总务处主任与军训训练标兵合影
  
副校长为班集体1901颁奖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向职训部队敬送锦旗,猎人(北京)军训基地主任上台接受锦旗。
 
猎人(北京)军训基地主任讲话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表示,通过10天的军训学习,同学们在军训中迎高温,战风雨,表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勇敢、顽强、坚毅的精神,赢得了所有师生的赞誉,能吃苦的人是生活的强者,能吃苦的人也一定会得到的垂青,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技能培训中再接再厉!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年秋季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胜利闭幕!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