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高考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5  人气指数:

     虽然考试成绩不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但是决定着大多数人的命运,所以,提高考试成绩十分重要。还有2天,高考就要来了!小编整理了一份考前放松指南,请家长务必转给孩子看一遍。

    也许你是硬着头皮参加此次高考的,无论如何都应该积极面对。即使你已经看到了结局,也不要灰心,因为你很幸运看到了这篇推文。

高考即使考砸了也没有多大的关系,除了高考你还有一次赢得人生的机会!

QQ截图20180203151233.jpg

考入理想的大学固然不错

学门精湛技术也未尝不可

与其庸庸碌碌混完大学

不如勤勤恳恳掌握技能

何苦去挤“独木桥”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校企合作新模式

入学签订议

技能双丰收

毕业不是梦

QQ截图20180202143412.jpg

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

学制:3

培养方向:着力培养新一代既懂汽车营销,又懂汽车技术高端人才。紧跟时代潮流,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无人驾驶首批人才。

汽车商务运营工程师

学制:3

培养方向:技术主管、技术经理、电网销主管、销售经理、配件经理、保险经理、二手车评估师、汽车企业运营主管、运营总监助理、4S店长助理、服务店店长、快修连锁机构店长等。

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

学制:2

培养方向:培养奔宝奥等高端车技能型职业人才,打造行业熟悉、技能精湛、规范的综合性人才。

汽车奔宝奥检测与维修技师

学制:16个月

培养方向:能掌握从事高端汽车机电检测维修、汽车钣喷维修、车辆性能检测、汽车装配、汽车美容装饰等工作的汽车4S店技师。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