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育匠才·砥砺前行创辉煌(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6-01  人气指数:

 

    米其林驰加快修连锁训练营第九期顺利结业。本期训练营旨在帮助米其林驰加的员工深入系统学习实际沟通能力,强化汽车维修技术,提高员工整体素质。

 

102.jpg
 
    此次培训不仅让学员技术水平大幅提高,更是意味着他们朝着汽修人的目标迈近一大步。
 
103.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领导向参加训练营的员工颁发技能认证证书,米其林驰加全体对万通汽车学校的教学表示充分的肯定,在本次培训中不仅收获到了精湛的技能,更是明确了后期工作方向。

 

105.jpg

 

 

106.jpg

 

 

107.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讲师熊老师表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圆满地完成了培训教学任务,与学员自身的努力分不开,希望他们可以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104.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现已开启夏季招生报名,盛德宝、燕德宝、东风本田、京东京车会、途虎养车等豪华车企定向班

即将满额,招满即停!

 

咨询报名热线:010-50981888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