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爱在母亲节丨北京万通2019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2  人气指数:

         

        流年似水,亲情的味道源远流长。星落凡尘,斑白了双鬓;碧水荡漾,蹉跎了青春。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是最博大最无私的。我们在满满的幸福中酣然入睡,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茁壮成长。

未标题-1dddz.png

        2019512日,恰逢母亲节。当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又感人的家长见面会。学校盛情邀请了150余名学生家长,他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从各地赶来,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与老师相聚一堂,畅谈孩子的教育!

未标题-1r.png

        出席本次见面的领导分别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潘耀才、国家开放大学副书记刘臣、实验学院院长郭青春、党政办公室主任冯立国等领导,并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记者等知名媒体联合直播报道。

未标题-1.pn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潘耀才致欢迎辞,潘校在致辞中讲到:因为孩子我们缘聚在此,目的就是想让各位家长对我校的发展及孩子的近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就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进行交流沟通,为孩子的未来做好保驾护航。

_MG_9340.jpg

        一段视频,记录了孩子们想对父母说的话,句句真挚感人,触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家长们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未标题-1dd.png

        现场孩子对父母的真情告白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当同学们说出那句“爸、妈,我爱你们”时,妈妈的眼眶湿了,爸爸笑了,他们有多渴望你的懂事,你的感谢,哪怕只有一句话,爱真的需要大声说出来。

885555rr.png

        一束最美的花、一个深深的鞠躬,同学们也对自己辛勤敬业的老师进行了答谢。本次家长见面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说出心里话的机会,搭建了一个感谢父母的平台,让父母和孩子进行交流,用爱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家长代表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培养,让孩子们拥有了一技之长和良好素养,感谢北京万通的老师们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教育,同学们的慷慨宣誓让自己的成长誓言更加坚定。

未标题-12.png

        刘臣书记在活动最后总结讲到:家长把孩子送到我们学校,我们就要让家长放心,并且保证会把孩子培养好。我们要尽量完善硬件设施,加强文化教育,也希望家校联手,共同打造莘莘学子。

ffd.jpg

        会后央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学生家长,深深的了解到了北京万通“爱与责任”的育人理念。北京万通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祥和、美好的校园,培养学生高尚的情操、精湛的技能、美好的心灵、仁德的心理,教导学生成为一个心怀感恩、关爱社会的综合型汽修人才。

555.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