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择校季丨即将参加中考的你未来有什么打算?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5-07  人气指数:

         或许你即将面对的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这个转折点很难通过,也像一个转角处,不知道转角过后,到了什么地方,因为紧张,因为害怕,心中很矛盾,自己是否能通过。

人们常说“一分付出,一分收获”,但这个付出未必一定有收获,因为没有达到极限。所以你应该付出很多,而不是表面上的“我已经尽力了。
 
1.png
        你总是在心中盘算着很多学习计划甚至未来。可是从不拜访空想的人,你设计的事物真的很完美,可是你却只能痴痴地想。
        你总是很自私,在未来的草图里只有自己;在补课时,常常走神,忘了高昂的补课费;在学习时,心里只想着小说里的悲凉,心不在焉。你常这样,对不起父母,老师,还有你自己。
        你总是见忘,明明昨天才拟好的学习计划,今天就忘个精光;昨天才立下的誓言,考试时才想起。
……请你不要再浪费自己的青春。
2.png
        你其实有很强的求知欲,你有很多未发掘的潜力,我相信你其实不笨,我相信你会让所有的人大跌眼镜。
        请你好好思考,如果考上高中未来你的出路在哪里?直接选择一所技术学校初中生直奔,又有何不好?
4.pn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现针对初中生推出热门技能+名校”教育,让你在学习技能的同时,拥有一份可靠的,一份努力两份收获。给自己一个机会,北京万通还你一个美好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