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家长见面会预告】5月12日,我们约定您!——感恩成长·逐梦青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5-07  人气指数:

 5月12日9时18分

报道地点: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参会地点:国家开放大学大礼堂
 
500.png
500.png
 
        为了增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信任,让家长更加透明的了解孩子近日的学习、生活及心理状态,发现孩子在学校的变化与成长,并及时向家长通报学校近期的重要活动、课程开设等,共同探讨孩子的教育,学校特别举办了“感恩成长·逐梦青春”大型家长见面会活动。
 
未标题-2.png
 
        主旨是:家校心连心,携手育匠才,让孩子能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教育下健康、快乐、进步、卓越。学校定于5月12日(周日),如期举行家长见面会,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如果您也想为孩子找一所专业的汽车维修培训学校,来学习技能改变孩子的未来,就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现在就可以拨打电话,预约参加活动:010-50981888。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