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与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新能源专业代培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20  人气指数:

 

       4月20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了与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新能源专业代培签约仪式,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的数十名员工,即将来到北京万通,接受专业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

       而北京万通新能源专业也新迎来了一批不一样的学生,他们肩负着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的希望,肩负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未来。此刻的他们充满信心,准备用一腔热血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
       出席本次欢迎仪式的领导有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潘耀才、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余庆、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张主任、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修理厂高厂长、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张主任。   
 
7.jpg
       最近几年,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政策上都推出了相应的扶持政策,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技术是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是市场认可,消费者放心的支柱产业,是科学技术不断革新发展的有效证明。而 新能源汽车技术也是汽车行业人才所必须掌握的一项重要技能。
       此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代培代训,既满足了北京民航机场巴士员工们学习需求,帮助他们丰富自己的维修技能。也充分的肯定了北京万通在新能源汽车专业职教水平,这注定是一场双赢的合作。为北京万通和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的各自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和重要保障。
       李副校长在欢迎致辞中说到代培代训,事关我们双方的共同发展,有助于推动企业人员强化,实现人事资源快速、有效转化,帮助企业减少人事成本,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6.jpg
李副校长致辞
 
       随后,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发展视频。视频中表述了北京万通的发展历程与教学理念,展示了先进的新能源教学设备和雄厚的师资力量,这等等的一切,都让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的在场领导十分满意。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在他们的发言中体现了对于本次合作的期待,特别是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胸有成竹的保证,和班级的口号展示,让与会的各位领导都对这批学生的未来充满信心。
 
1.jpg
学生代表发言
 
4.jpg
教师代表发言
 
       会议的最后,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余庆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潘耀才相继作出了重要讲话。
       张副总经理首先感谢北京万通为汽车职业教育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了为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的员工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十分认同北京万通的办学设备和教学理念,他十分相信本次合作一定能够取得巨大的。
       北京万通汽车校长潘耀才在重要讲话中提到,新能源行业在最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是科学技术不断革新所带来的重要。新能源汽车行业现在就如同朝阳一般,未来的前景必然一片光明。
       而本次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和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强强联合,也势必会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增添动力和信心,潘校长的讲话赢得了与会人员们热烈的掌声。
 
3.jpg
张副总经理讲话
 
2.jpg
潘校长作重要讲话
 
       随后,本次签约仪式在掌声中结束,希望本次来到北京万通培训的学员们,能够在万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为北京民航机场巴士有限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