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消防逃生演习——铸建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20  人气指数:

       3.jpg

       春季本就是火灾高发期,干燥的天气成为了引发火灾的一个重要原因。天津港爆炸举国哀悼,凉山消防三十名英魂,成了国家之殇。由此可见,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校园内的防火安全,更是需要格外重视。当代学生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如何更好的保障学生安全,成为了北京万通的一项重要工作。

1.jpg

       4月19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了一场学生消防演练,进一步的加强了本校学生在遇到火情时的应变能力和逃生能力,提高校园抵御火灾的能力,铸建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本次演练除了让本校学子掌握如何使用灭火器材、了解火灾发生时的应对办法,还模拟了真实的火灾,组织了一场火灾逃生演练。
       演练的过程中,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前行,秩序井然的从模拟的火灾现场逃离。效率之高,速度之快,收到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
       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本次消防演练活动是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及应对能力,真正的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的保障了在校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构建一个美好的和谐校园。 
2.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