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12  人气指数:

       春风和煦,吹来万物复苏,吹来爱与希望;青春无畏,带着勇气和信念,带着热血和激情。

       4月12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学楼前红旗飘扬,掌声阵阵,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经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广大师生共同努力,我校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张富强、教务处主任吕鹏、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旭、考试考证中心主任李东滨、教务处副主任张国巍参加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李东滨主任主持。
1.png
 
       护旗手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校旗方队、裁判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志愿者服务队依次入场,整齐划一的列队,展现了万通学子意气风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竞技态度。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检阅。
 
9.jpg
 
4.png
 
7.png
 
       运动员代表王振同同学发言。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始终保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赛出风采、赛出团结的精神,展现我们北京万通的良好形象。裁判员代表郑刚发言,表示裁判员一定要对大会负责,对每一位运动员负责,做出在运动场上应尽的责任。
 
8.png
学生代表宣誓
 
10.png
裁判员代表宣誓
 
       创就业中心主任张旭作对本届春季运动会进行致辞,张主任给予同学们很高的希望和厚望,对本届运动会做了要求,希望所有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领导的嘱托去执行。考试考证中心主任李东滨宣读运动会奖项及比赛规则
 
5.png
创就业中心张旭主任致开幕词
 
6.png
考试考证中心主任李东滨宣读比赛规则
 
11.png
教务处主任吕鹏讲话
 
       本次运动会希望能够促进同学们积极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身体素质,为自己带来一个健康的体魄。也要在比赛中感受竞争意识,培养自己的求胜心。但一定要牢记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会理念,争取在本次春季运动会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