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12  人气指数: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教学,结合我校实际以及学生特点,针对性地安排国家安全教育教学内容,营造“平安校园”的氛围,增长我校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知识,使学生在校期间普遍接受国家安全。我校特联合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1.jpg
 
       活动一:观看《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教育视频
       4月10日下午,我校近200名新生在礼堂观看了央视《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的教育视频,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
       活动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问答
       为调动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观看视频活动结束后,由我校校区主任针对国家安全做了有奖知识问答,同学们根据国家安全各抒已见,用自己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位合格的公民。
       活动三:现场参与《当前国家安全领域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其应对》讲座
       4.11上午,我校师生代表在五棵松国开总校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毛教授以《当前国家安全领域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其应对》为主题的讲座。
       毛教授在讲座中说到:“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做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各项安全工作。”
 
3.jpg
 
       学校是学习的地方,是肩负社会希望的载体。因此学生安全、校园安全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奋斗的重要事业。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汽车职教行业饱受赞誉,不单单是因为雄厚的教学实力,更是从学生自身出发,全方面的保证万通学子的健康成长。曾多次具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活动效果也十分明显。
        国家安全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身为当代育人执教的地方,更理应爱护国家安全,积极参与践行国家安全日活动,时时刻刻将安全牢记于心。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