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他们此刻就是军人,是刚毅、坚强的人民子弟兵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3-16  人气指数:

       明媚的阳光洒在北京万通的每一个角落,给本次军训带来了好的开始。

01.jpg

       3月16日是正式军训的第二天,同学们满怀热情,充满期待的走进了本次军训旅程。对于他们来讲,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他们将感受军队文化,体验短暂的军旅时光,在军训期间他们就是军人,是刚毅、坚强的军人代表。每一位同学都将这次军训看做自己成长路上的最大助力,他们势必会全力以赴,挥洒汗水,用行动来证明“行、我行、必须行”的学生口号,用一次次漂亮的转体,一记记有力的挥拳向所以关心他们的人证明自己,他们不是害怕军训孬种,他们是敢于面对困难的勇士,是勇于挑战自己男子汉!

02.jpg

       北京猎人军训基地的教官们,也十分欣赏北京万通的这一批春季新生,主训教官对笔者说道:“第一次军训,一次能做几十个蹲起的学员,还是第一次见。几十个人互相搭着肩膀,围成一个圈,谁做不动了,大家这带着他一起做,有这样团结如铁的学员,这一次的军训肯定十分。”
 
03.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