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春季军训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3-15  人气指数:

       3月15日上午,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级新生春季军训开营仪式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为期九天的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李长娥、教务处主任吕鹏、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旭,全体教官、参训新生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本次仪式由考试考证中心李东滨主管主持。

1.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集结待命的新生们认真聆听了吕鹏主任慷慨激昂的致辞。来自2+1专业1901班的新生张吉,代表参训学生发言,表示在本次军训中一定认真训练,发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掉血掉肉不掉泪”的铁血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来完成此次军事训练。
3.jpg
吕鹏主任致辞
 
6.jpg
受训学员代表发言
 
5.jpg
创就业中心张旭主任宣读军训评比标准
 
       军训基地主任宋建磊代表教官们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家长、老师、学校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副校长李长娥作重要讲话。她向本次承训的各位教官表示感谢,向积极参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叮嘱同学们要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主动去迎接和经受这次军训的锻炼和考验。虚心向教官学习,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不辜负学校的厚望,把本次军训顺利完成!
 
4.jpg
教官代表发言
 
2.jpg
李长娥副校长做重要讲话
 
       多年以来,北京万通坚持把军训作为新生入学的必修课,为的是给提高学生们综合素质奠定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希望学生们做克服困难的强者,能遵守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无论是在校学习还是步入工作岗位,都能按照规章制度执行落实! 
       开营仪式结束后,军训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教官的指挥下,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动作整齐规范。每一位同学都斗志昂扬地参与到训练中去。希望通过军训,同学们能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北京万通因你们而更加生机勃勃,祖国也会因你们的成长而充满希望。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