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能源专栏

学新能源专业是干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人气指数:

学新能源专业可在国家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领域开展教学、科研、技术开发、工程应用、经营管理等方面从事工作。

1、新能源又称非常规能源,指刚开始开发利用或正在积极研究、有待推广的能源,如太阳能、地热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等,新能源最大的特点就是环保、可以循环使用。我国的能源消费出现问题,重工业的发展、煤炭等能源的使用给环境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因此要大力发展可再生的新能源开发和利用,人才稀缺,毕业后回国就业的情景较好。

2、能源动力工程主要研究如何把大自然存在的如太阳能、风能、化石燃料、水能、生物质能等各种能源有效转换成工业上和社会生活需要的电能、机械能等能量,同时如何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本专业集能源的开发、利用、转化、系统控制、节能与减排于一体,与我国的能源、动力、环境保护领域的发展息息相关。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