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修知识

汽车胎噪音太大怎么解决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人气指数:

汽车噪声直接影响着我们的驾驶感受,若是驾驶时静谧性不好,会加大大脑负担,使人不胜其烦,还会催生路怒症,下面我们就说一说汽车胎噪音太大怎么解决。换静音胎降胎噪这个问题很多车都面临过,因为他不只是整车设计上的问题,轮胎直接与地面接触,行驶摩擦过程中会有噪声,胎纹气流也会与周遭空气相互影响,还有部分公路的问题也会产生这样的影响。

1 (2).jpg

但是这样的问题也很好解决,换静音胎就好了。这种胎材质较软,扁平比较高,胎壁厚厚软软的,有效隔音,花纹也有特别处理,可以极大降低噪声影响。静音胎做的比较好的有:米胖子、马牌、固特异御乘等。加装配件降胎噪再降胎噪方面,还有一种思路就是减轻震动,既然是底盘传上来的噪声,我们就可以针对性在震动部分加装减震胶、隔音棉、底盘装甲、车内地胶等。

因为所用材质具有一定弹性,故可以起到很好的止震降噪效果。降风噪大风起兮云飞扬,风噪来自门和窗。所以收拾好车门和天窗就行了,比如更换车门胶条,加装减震胶等,都可以解决问题,天窗同理。机舱盖有时候也会传来风噪,他会将声音直接递送至前排驾驶座,所以可以加装隔音棉,一举两得。降发动机噪还是两个思路,止震和阻隔传递,止震上可以换机油、清积碳。组织声音传递上就是用隔音棉。效果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