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专业专栏

初高中毕业上技校,什么专业有前途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人气指数:

近日,有很多初高中毕业生来到万通咨询专业选择问题,不知道什么专业有前途,其实,选择专业应从多方面考量,选专业不能仅凭感觉,更不能随大流,学什么技术应该要符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

1、看行业发展 任何行业都在发展,只是发展的空间以及发展的速度不一样而已。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汽车大国,汽车保有量位列世界前列,庞大的汽车保有量直接刺激了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所谓汽车后市场是指汽车从购买后,在使用过程中的一系列的服务,比如汽车维修、汽车美容养护、汽车保险等。

2、看个人兴趣 选择什么专业除了要了解行业发展之外,还应该要考虑个人的兴趣爱好,不同的人在兴趣上会有所不同,但是最起码要做到不排斥,或许你对某些行业存在一些偏见,这也许是你对这个行业不了解所导致的,试着去深入了解,这是选择专业的关键。

3、看就业空间 学技术就是为了将来能够学到一技之长,然后找一份好工作,上面我们提到,目前很多行业正面临就业问题,而据了解,汽车后市场行业人才供不应求,就业率持续上升。

4、找一所专业的学校 选择什么专业建议找行业内知名的专业学校,不同于应试教育,职业技能教育更注重实践操作能力,因此学校的硬件设备、实训课程等都有严格的要求,专业的学校更有针对性,学的更扎实。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