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美容专栏

汽车喷漆需要学多久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修学校;人气指数:

汽车美容学校

       当前,我国已经出现了大量的汽修人才缺口,对于学汽车修理人员来说是个发展的契机。不过想学汽车喷漆的学子们要知道汽车喷漆需要学多久还是很有必要的。

       汽车喷漆需要学多久呢?据了解,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开设了汽车钣喷专修专业,其中包括汽车美容装潢、钣金修复、漆面快修等技术,像电焊、气焊、二保焊、车身矫正与复位技术、金属漆的颜色调配、金属漆的喷涂等内容都有涉及。本专业纯技能训练,重点培养汽车美容、改装、快修行业的专业技术型紧缺人才、技术管理型综合人才,只需学习两个月,学子即可学会汽车钣金、喷涂、美容等技能。

       另外,想知道汽车喷漆需要学多久更要看汽修学校的教学方法。在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成立至今以来其已经开创了手把手教学方法,引进上百台真车供学生操作实践。另外了解到其很多学生在未毕业的时候就与用人单位签订了议,所以不用担心汽车喷漆需要学多久。

       如今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已经为社会汽修行业培养了上万名专业汽修人才,在汽修行业人才培养方面占据重要地位,更有着专业的汽修培训团队、专业的汽修课程以及专业的汽修培训方法为你的未来保驾护航。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