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冯国栋:你认真起来的样子就是教师最真实的模样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姓名:冯国栋
       职称:副主授
       擅长:发动机、汽车底盘、电控底盘

 
获得荣誉:
2014年度、2015年度,被评为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教师”荣誉称号。
2011年2012年2015年多次为集团实业部组织的师资训练营担任底盘、电控底盘讲师、班主任。 
2012年参加全国教师教学能力说课大赛荣获“一等奖”。
2013年全国教师教学能力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
2013年到上海参加新能源技术培训经考试合格荣获汽车电子电气维修师。
2009年至今担任汽车维修国家考评员、督导员。
2015年连续六个月被评为教师、年度教师等等荣誉。
2016年暑期大练兵被评为“一等奖”
2017年荣获新华教育集团“魅力教师”称号。
2017年荣获“奇瑞新能源杯”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优胜奖。
2018年度荣获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特级讲师”荣誉
2018年荣获新华教育集团30周年“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2018年荣获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30周年“感动人物”称号

 

获得证书:
2006年取得技工证书
2007年考取汽修教师职业资格证
2008年获得北京市汽修等级证考评员资格,同年获得北京市汽修考证督导员资格。

【走进大师】
       从2010年进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冯老师见证了北京万通的发展,也带出了上千名学子,将“爱与责任”贯穿在日常教学工作当中,也探索出一条自己的教学方法。职业教育与传统教育的不同之处在于,职业教育的学生有各个年龄段的,文化基础也参差不齐,对于不同的学生,要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将晦涩难懂的知识变成通俗幽默的语言就是冯老师擅长的事情,也是同学们喜欢听他讲课他的原因。
 
       做班主任也是一样,对于不同性格的孩子也要有针对性的培养,“对学生的教育要因人而异,但是最终目的还是要把他们培养成型的人才。比如说,对于调皮的学生,我就会鼓励他们去积极参加一些课外活动,相关的比赛等等;对于不爱说话的学生,就要一步一步锻炼他们在大众面前讲话的能力,这两年我们增设了在班级内部演讲的活动,就是专门为了锻炼学生说话演讲能力的。”
 
       从教10余年,冯老师平易近人的性格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大多学生在毕业后还会与老师保持密切的联系,当问到老师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学生时,他说道:“17级一个班长叫刘凌槊,他给我的印象最深刻,刚入学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爱说话,但是他肯吃苦,努力上进,为了锻炼他,我就选择让他做了班长。第一年他的管理能力还很一般,经过一年的锻炼,第二年他的管理水平有了明显的上升,还多次在学校内获得了最佳班级奖。今年二月份他毕业后分配到企业做代班,实习期间就被破格升为了店长,看到他的转变我真的很欣慰。”学生们学有所成、茁壮成长才是一名老师的心愿。
 
       教师的幸福就是把一个个孩子经过学校的打磨,减少通往的障碍,送往理想的彼岸。祝愿冯老师在以后的教学生涯中取得更多亮眼的成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