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车用BSG系统的特点(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QQ截图20190729103214.png

 

 

        1.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物排放。

装备了BSG起动、停止系统的汽车能够在车辆停止的同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当驾驶员踩下离合器踏板准备起步时再重新点火,此举能够降低大约8%的燃油消耗和有害物质排放。发动机暖机起动所消耗的燃料大约相当于怠速运转0.7s消耗的燃料。

因此,只要车辆停止时间超过1s,就可以通过该系统降低油耗和排放。

2.应用成本低,对发动机原有结构改动小,易实现产业化。

BSG系统不仅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传动力汽车在短暂停车时因发动机空转而产生的油耗和废气、噪声污染,而且具有应用成本低、对发动机原结构改动小、易实现产业化等优点。

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搭载该系统的汽车很有可能会大量涌现。

3.该电机在电池组驱动下,仅需要几百毫秒时间,就可以让处于停止状态的发动机转速达到3000r/min,由于电机功率足够强大,BSG系统带动发动机重新点火的率非常高,在车辆起步时,驾乘人员通常不会感受到任何延迟。

4.普通发动机频繁点火会导致使用寿命大幅缩减,但通过应用BSG系统,能够有效避免这一现象。起停装置使用寿命为25万次,相当于在10年时间里可以每天起停70次。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