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就业指导

汽车美容创业方案(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18b656ed4c4e6f88dca97be9a12895d0.jpg

 

 

      方案一:


  经济型投资投资额 20万元左右;经营面积:80-120平方米;工作人员:5到8人;投资项目:汽车美容及装潢。

  相对于汽车修理来说,汽车美容及装潢较易经营,且投资额不会太大。而且,相关产品通过代销方式经营,亦可省去许多前期投入,资金介入量相对较小。此类经营项目的资金回笼期,一般在9-10个月之间。此外,对经营者来说,该类投资风险的隐患,只是存在于经营者的经营理念。尽管市场众口难调,但有量基础为保证,使经营过程中的风险值较低。

 

方案二:

  实用型投资投资额:50万元左右;经营面积:200平方米左右;工作人员:10到15人;投资项目:汽车装潢及日常保养。

  该类经营项目资金的回笼期,一般在10个月左右,毛利率约30%。其投资风险隐患,多存在于操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因此,操作人员必须具备一定的汽车专业知识。换句话说,只有技术和服务质量过硬,汽车美容店才能在市场上站得住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