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就业回访鑫敏恒集团,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24  人气指数:

       加强学校与企业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的完善,推进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今后的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服务,跟密切的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就业后的回访时最好的工作方法。

 

 

ca532b6598b9af3a1fa1665e5b9a0389.png

 

 

      鑫敏恒集团是行业内知名的汽车企业,集销售和售后为一体,每年庞大的汽车销售量和维修量,为行业和车主带来了很好的便利。

 

 

96b840c3ce93de73902504e2cbb10ac6.png

 

 

        本次对我校新入职的学生进行回访,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感受,工作状态,工作信心,可以看得出学生就业后的成长,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浩荡的正能量感染着所有人,老师为此感到无比的欣慰,希望同学保持这种状态,汉剑所指,无往不利。

 

 

8b1ea72c674d0e6224c5d4d480b3cba5.png

 

 

      企业领导亦对万通的学子给出来很高的评价,对万通培养的学生非常满意,相信校企双方的共同协作,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学生满意并成长,行业企业有好的人才可用,学校桃李芬芳,从此良性循环,周而复始。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