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普及一线工作技巧(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20  人气指数:

       12月20日,GD创始人之一、GHdetail工作室创始人、中国Detailing匠人先锋、IDA(国际汽美协会)认证成员、第一届AEA中国汽车漆面美容大师赛裁判关昊走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汽车美容盛宴。

 

 

950ff08632ccd706bc81d779f500b8c0.jpg

 

 

        年轻的关总监在汽车美容行业多年,从兴趣到专家,走出一条不一样的之力,来到北京万通给同学们介绍了所创立企业的初衷和发展历程,创业过程的艰辛和后的不断拓展,展现了一条大环境下的创业思路和过程。

 

 

QQ截图20191224143827.png

 

 

        介绍行业和企业之后,亲自动手带着同学们进行了美容方向的实训,一线工作的施工要求和施工技巧,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万通建校初衷以就业为主,万通所学只为就业,学校的教学直接贴近一线工作是最好的教学和教育。

 

 

QQ截图20191224143807.png

 

 

QQ截图20191224143856.png

 

 

      讲座结束后,不少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并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更加明确了职业方向,同时对学习就业有了更大的动力。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