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就业回访宏泰安达,关心学子就业情况(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1-15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师走访了广汽传祺4S有限公司,对任职于传祺的万通学子进行就业回访。受访学子的切身感受,母校回访的举动深深温暖着他们的心。

 

 

QQ截图20191125145357.png

 

 

      张主任非常关心孩子们的身体、工作、心态等方面。主任亲切地与就业学子一个个地聊天,了解他们在生活或者工作上遇到困难,并耐心地帮助他们一一解决。“不管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你们永远都属于万通的一员,帮助你们也是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QQ截图20191125145444.png

 

 

      ,企业领导也表示,“万通学子表现出来的职业素养与精湛技能得到公司认可,我们也需要更多万通学子”

 

 

QQ截图20191125145433.png

 

 

      爱与责任,驱动着北京万通时刻关注毕业生的动态,关注学子们的成长;爱与责任,驱动着北京万通与更多的企业达成合作关系

 

 

QQ截图20191125145458.pn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