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中秋来校求学,北京万通隆重举行山西新能源专业学生开学典礼(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9-12  人气指数:

       中秋前夕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了新能源专业学生欢迎仪式暨开班典礼

 

 

QQ截图20190927145439.png

 

 

      本批次同学来北京万通主要攻读新能源专业,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广阔,已经到达井喷时期,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在万通的生活,将全身心的经历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

 

 

QQ截图20190927145504.png

 

 

      职业教育的根本在于匠心育人,学生们的茁壮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也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努力教导出更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这次来北京的学习机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学好每一项技能,在未来都能够成为汽车人才。

 

 

QQ截图20190927145523.pn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