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秋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9-05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2020学年度秋季开学典礼热血来袭。

 

 

微信图片_20190927144027.jpg

 

 

      2019年9月6日上午9点38分,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一技成·天下行”开学典礼。特别邀请通州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能力建设科科长那秀丽、通州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科长秦赛赛、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尹桦、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张晓静、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潘校长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7144051.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副校长对开学典礼致辞,饱含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与祝福。

 

 

QQ截图20190927144724.png

 

 

      明德精技·知行合一”是学校对同学们提出的要求,每一代人都在历史文化的长河中前行,希望同学们顺应历史潮流,不负伟大时代,从历史文化中汲取奋斗力量、拓展胸襟视野、确立崇高信仰。挂云帆,踏万古江河;济沧海,铸不朽人生!

 

 

QQ截图20190927144705.pn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