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北京万通校花学生的冠军之路(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7-24  人气指数:

       由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旗下万通汽车教育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支持的,“万通杯”第九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近期在泉城济南正式落下帷幕,汽车商务专项赛事中,荣获的北京万通孟祺同学,为大家讲述背后的故事。

 

 

QQ截图20190729105713.png

 

 

       孟祺来自陕西汉中,现在是北京万通1801班的一名学子。一年以前,这个外表甜美可爱骨子里倔强的女孩高中毕业了,在同龄人还在迷茫的年纪,她毅然与家里商量放弃上大学,选择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QQ截图20190729105733.png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背后辛勤的付出,孟祺说大赛好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靠的不是运气,除了平时自己的努力外,更离不开那些帮助过我的老师们。正是有了吴老师的辛勤付出,用自己深厚的汽修知识,认真的给我教导,才有了今天的。的背后永远有无数人的付出,我很庆幸,选择了对的老师,对的学校,对的方向。

 

 

QQ截图20190729105640.png

 

 

QQ截图20190729105655.pn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