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7-10  人气指数:

       汽修领域的大咖、专家来我校讲学,促进同学们深度接触企业,与社会前沿汽修技术接轨,从而使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和终极价值目标,培养学生的创造和开拓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729101724.jpg

 

 

      技术总监给学生们讲解目前市场上汽车底盘及轮胎养护知识,促进学校所学知识与目前市场所需技术相结合,推动校企共建发展。


 
 
QQ截图20190729104002.png
 
 
 
 
        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由于路面飞溅起的沙砾不断撞击底盘,会导致底盘的防锈层慢慢被破坏,金属就会暴露在外面。很容易给位于底盘部分的零件造成损坏,如:三元催化器外壳破碎、发动机油底壳裂纹、变速箱壳体裂纹或者是悬挂系统变形等。
 
 
 
QQ截图20190729104131.png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虽然没有捷径,但通向的道路,可以不绕弯。
 
 
 
QQ截图20190729104146.pn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