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北理工教授莅临北京万通授课(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7-03  人气指数:

         大学宋双羽教授,亲临我校授课。给学生们深度剖析了汽车检测与二手车鉴定评估的关系。并且勉励万通学子,要做好功课,打好基础,汽车的未来发展需要依靠新鲜血液注入,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更是人才匮乏。

 

 

QQ截图20190729103027.png

 

 

       汽车底盘各零部件由于长期使用的磨损、疲劳、变形和老化等致使技术状况逐渐恶化,如不及时发现和解决,将直接关系到整车形式的操纵性和安全性,同时还影响发动机动力的传递和燃油的消耗

 

 

QQ截图20190729103125.png

 

 

QQ截图20190729103159.png

 

 

        宋教授针对现在学生生活和学习需要和当前汽车行业的需要,对同学们进行了引导性的讲解,对汽车检测方向、二手车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活跃,本次授课效果非常好。

 

QQ截图20190729103214.pn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