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北京万通一捷亚泰六家店正式签约(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6-13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创就业中心主任、教务主管,北京捷亚泰集团人力崔总监、北京捷亚泰集团客服饶总监、北京捷亚泰集团人事宋主管出席了签约仪式。

 

 

QQ截图20190630121623.png

 

 

        签约仪式上,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张主管对北京捷亚泰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北京捷亚泰集团客服饶总监对北京捷亚泰集团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和发展方向方面进行了介绍。

 


QQ截图20190630121644.png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北京捷亚泰集团进入了新一轮的合作阶段,为北京万通学子提供了强有力的就业保障,同时也为北京捷亚泰集团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支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必定会让万通学子得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QQ截图20190630121659.png

 

 

QQ截图20190630121710.pn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