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美容专场宣讲会圆满结束(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18  人气指数:

       跟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后服务市场的范围也进一步的增大,用人需求不断的白热化,很多后服务市场的企业出现招人难的问题,针对这种现象,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不断的适应市场需要,邀请企业来校讲课,进一步促进校企招聘。

 

 

caca68024d114f7c0bd8c86e5e4b5e9f.jpg

 

 

      本次邀请了主要从事住4S店进行汽车美容的公司总监来校进行宣讲,公司派出技术总监马总监亲自来校,对企业的用人要求,工作项目和福利待遇晋升标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5e361e9ef1f16106eccf9707ca9c1620.jpg

 

 

      通过公司领导面对面的讲解,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企业的工作有了很大的动力,学习有了目标,工作有了方向,很多同学对该企业有了很大的工作意向。

 

 

0be53857ebb25c98dbf8b4ca20b9592d.jpg

 

      面临着毕业生的毕业临近,如有企业需要招聘和宣讲的可以联络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010 --50981887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