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学子成长记(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10  人气指数:

      张秋林:来自河北涉县,曾经做过餐饮、建筑、销售等多种职业,年仅21岁的他已经在社会中历练了三四年的时间。

 

 

4992e2910db8a9939ac3bb9bd18b5b63.jpg

 

 

      三四年的历练也是三四年的苦累,迷茫中总会有一束曙光照来,他有许多的选择机会,也进行了许多尝试,最终把眼光放在了汽车行业。

 

 

fe7278b9b11d51ec63dce7e05671c493.jpg

 

 

      选择来北京万通学习汽车美容专业,这名同学可谓目光长远,瞄准的使汽车美容创业的目标,汽车美容创业具有成本低,收益大,创业简单的特点,面对着全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美容市场也不断的扩大,所以说创业汽车美容拥有天然的优势。

 

 

1f8c00888669e325f727b5045349ea46.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