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万通学子的创业路(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03  人气指数:

       创业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北京万通学子胡志付在2019年便开始这一话题。

 

 

014b697926e2610c89647f3a327dcfb3.jpg

 

 

      胡志付生于唐山,长于唐山,目前在唐山地区盘下了一间自己的店,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

 

 

18b656ed4c4e6f88dca97be9a12895d0.jpg

 

 

      的源泉在于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对自己能力的不断提高,胡同学便具备了这两点,看好了全国汽车行业的无限发展潜力,明白了当地行业的支持,选择在北京万通进修汽车美容知识,最终学生毕业,通过学习掌握了专业知识,同时具备了良师指导和广交朋友的助力,为创业奠定了运营基础。

 

 

jy3.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