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瓜子养车岗前班开始选拔(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3-22  人气指数:

        3月18日,车好多集团·瓜子养车岗前强化人员培训仪式,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圆满结束。

 

 

526b93f63f0c18a7ac591d14ca0951e4.jpg

 

 

          车好多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知名,旗下瓜子养车是一家专注于汽车保养、汽车修理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现在全国共有1200多家直营店面。

       车好多集团一直是北京万通的重要合作伙伴,北京万通已经为车好多集团提供了数十位的汽车人才。行业领域涵盖广泛,包括汽车美容、汽车保养、钣金喷漆、汽车商务等多个领域。
 
  
 
        本次的人员培训仪式,正是建立在北京万通校企合作的基础上。
       校企合作是一种三方互惠的合作模式,学校为企业培养人才,企业是学校的就业保障,学生终受益。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