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朱吉鹏(图文)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3-09  人气指数:

         3月9日技术总监朱吉鹏来到了北京万通。为万通学子们详细讲解汽车美容镀晶技术。

 

 

84a6544d0a97c63b9e2c3a8fd5081f1e.jpg

 

 

        北京万通一直秉承校企合作的就业服务理念,所以很多企业都让自己的技术总监进到校园里,为万通学子讲学,因为这些学子以后将会成为自己企业的员工。

 

 

144d338ae6b590ef22b0f64f1be837c0.jpg

 

 

      技术总监的到来,给学生打开新的视野,为学习奠定新的目标,今早的感受一线工作的实际性,为职业生涯打好坚实的基础。

 

 

c60711a4215253a59b62edf761fb450b.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