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2年,汽修行业迎来了哪些新变化?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5  人气指数: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增加等因素的影响下,我国的汽车后市场拥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在这繁荣的背后,汽车后市场汽修行业迎来了什么变化?

837A5624.JPG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增加等因素的影响下,我国的汽车后市场拥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在这繁荣的背后,汽车后市场汽修行业迎来了什么变化? 汽车维修经营得好的个人和企业,总是在技术、培训、业务、团队四个竞赛场上占有先机。小编在回望了整个汽后市场,发现单一技能型的人才已经无法满足行业的迭代升级需求。更多新要求的提出,对于每一个想要进入到汽车维修行业的人而言都是极大的挑战。

那么在2022年,汽修行业迎来了哪些新变化?身处汽修行业的你是否能抓住机会? 汽修行业互联网+汽车维修与养护生态圈 目前行业的维修门店连锁率不超过10%,仍然处于初级阶段,同时也说明还有不小的增长空间。不同于单店依靠项目、技术、人员等痛点的生存逻辑,连锁核心依靠的是规模效应。在互联网+汽车维修与养护生态圈中,已有不少平台在市场站稳脚跟了...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