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城轨就业招聘

国铁城市轨道技术有限公司社会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1  人气指数:

作为中国通号实现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开拓与发展的主要平台,城交公司的业务定位为:协调城轨业务发展,推动城轨产业技术进步;依托系统设计、设备制造、施工安装等企业,牵头承揽综合性城轨交通工程总承包业务。

轨道交通专业

为了实施并实现上述业务规划,中国通号将其在城轨领域的资质和业绩交由城交公司承继,城交公司将替代中国通号参与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系统集成以及工程项目的投标与实施。

目前城交公司已获得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城轨领域信号系统集成资质。 城交公司在其发展历程中,以其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科学的管理的实施了北京、天津、重庆、西安、广州、深圳、长春、大连等城轨领域的系统集成项目,在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并获得了各界的支持和认可。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