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城轨就业招聘

【地铁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招募】城轨站务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人气指数:

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是市政府为促进本市青年就业,缓解本市劳动力市场结构性矛盾推行的举措。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经过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授权的综合类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为培养适合上海轨道交通行业工作的从业人员,基地将在本市范围内公开招募以符合下条件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见习基地: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见习岗位: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   

就业见习岗位要求:   

1、本市户籍,居住地靠近轨道交通6、8、12号线沿线周边相近地区;   

2、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从未参加过申通地铁集团任何岗位职业见习,并且本年度未参加过其他岗位职业见习;   

3、(高职)及以上,理工类专业(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子、电气、机械、通信、信号、交通工程及相近相关专业);   

4、视力、听力正常,无色盲色弱,纹身不外露,身材匀称,心理稳定,口齿清楚;   

5、身体和心理健康,无不良嗜好,无遗传病史、无精神病史和传染病史;   

6、能适应车站地下、高架的自然工作环境,适应翻班制工作;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乐观开朗积极上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无不良行为记录。   

一、 就业见习岗位工作内容   

1、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做好站内巡视、站台监护、售检票、设备设施操作、客流疏导、客服中心服务等业务工作,为乘客提供服务;   

2、通过培训及带教能够取得站务员岗位上岗资格。   

二、见习地点:   上海轨道交通6、8、12号线   

三、 注意事项   通过录取符合条件的青年参加青年就业见习,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为期3个月。见习期间,由政府发放生活补贴并办理综合保险,不与企业签订劳动,不产生劳动关系,不发放工资,不缴纳社会保险金,不与录用直接挂钩。见习结束后,如希望从事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岗位工作的,需经企业考核合格择优录用,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相关企业建立劳动关系。   

四、报名方式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有关文件的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组织线下现场报名、笔试、活动,以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以线上报名为主开展招聘工作。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