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城轨招生问答

就读于铁路专业有没有必要专升本呢?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8  人气指数:

 看学校是否有铁路局校招

看你是什么学校,如果是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轨道学院等这些铁路,那么概率就很大,因为铁路局会去学校里招聘。如果是普通的铁路专业,那么进去的几率很小,因为没有铁路校招,你需要到别人学校去应聘。

升本作用不是特别大

就北京铁路局来说,升本不会带来很多优势,因为每年本科,专科各有自己的名额,招聘也不在一起,都是在自己学校内校招(前提是你是铁路,或者铁路本科),你的竞争对手不是本科,而是自己的专科同学。

户口很重要

你是河北户口,那么签北京铁路局就概率大。户口在局管范围内的更容易通过招聘,因为可能意味着你是真心求职,而不是作为过度,干两年辞职的

铁路子弟有一定影响,但不

大多数铁路子弟,都是车间里普通职工的孩子,但是招聘是路局和段人事的任务。这之间地位差别不小。其实普通铁路职工子女的身份,就好比你户口所在地,主要的作用就是让招聘人员相信你会在单位稳定干下去,不会轻易辞职。所以说有影响但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