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轨道交通专栏

轨道交通专业学什么 主要课程有哪些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3  人气指数:

本专业主要学习:轨道交通工程制图、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地铁消防与安防系统、地铁通风与制冷系统、城市轨道交通售检票系统等。

轨道交通专业

课程设置

轨道交通工程制图、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地铁消防与安防系统、地铁通风与制冷系统、城市轨道交通售检票系统、电梯原理与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地铁给排水系统、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运行与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

就业前景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是最近十年才有的一个重点专业。轨道交通目前发展上还不是特别的成熟,估量近十年来这个专业都是十分好就业,发展空间也是非常的大。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迅速,截至2020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累计运营里程将达到7395公里。

轨道交通专业培育在运营管理从事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消费与运营工作,同时控制轨道交通建立工程,学习轨道交通专业学问及运营根本技艺,能停止信号系统的维护管理,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效劳和管理等工作的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结业后首要在地铁、轻轨和城际轨道交通部分(公司),从事轨道交通通讯及信号设备的运行办理、装置调试及办理,轨道交通操控设备及车站机电设备的检测保护、技能办理等作业。也能够到其他通讯、电子相关部分作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