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轨道交通专栏

城市轨道交通管理专业优势有哪些?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人气指数:

在旅途中,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气质优雅、笑容甜美、服务专业。你想成为高铁里气质出众的漂亮乘务员姐姐吗?想变成穿着帅气制服的地铁安全员、安检员吗?选择城市轨道交通管理专业,让梦想成为现实!

行业潜力大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底,中国大陆地区共有40个城市开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208条,运营线路总长度6736.2公里。

国内各大城市正快速建设高铁、地铁、航空等交通体系,不断增加新线路和新站点。 薪资待遇好 目前,乘务员年薪9万元左右,提升到中层领导年薪可达20万+,步入高层领导35万+。

人才需求旺 随着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的运营,城轨运营类人才缺口量巨大。依据国际城市轨道交通职业人才配备标准,每建设一公里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至少需60名运营管理及技术人员;每开通一条地铁线路,需1000余专业人员。

2020年,具备专业技能的城轨运营人员需求达20万至35万人,并在不断扩大,人才基本供不应求。专业特色 技能+,完整城市轨道交通管理知识体系的学习,培养地铁和轻轨运营设备、行车组织、客运组织、站场设计、综合控制、票务管理及服务等实用专业知识、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的具备行车组织、调度指挥操作技能和综合控制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基本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并兼顾为国有铁路、地方铁路培养运营管理方面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就业方向 毕业可从事地铁站务员、地铁值班员、高速铁路乘务员、高速铁路安检员、高速铁路售票员等岗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