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轨道交通专栏

轨道交通专业毕业能干什么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2  人气指数:

轨道交通专业主要培养的是掌握各类轨道建设工程的人才,轨道交通专业的按照就业方向不同,毕业后的职业选择上也有不同,下面整理了几个主要的就业方向!

轨道交通专业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毕业生主要是面向城市地铁、轻轨、城际铁路、高速铁路运营管理部门就业。主要从事客运值班员、列车驾驶员、售票员、列车驾驶员、售票员、安全员等,也可以在国家铁路运输部门从事客、货运输工作。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毕业生主要是面向高速铁路从事列车长、列车值班员、列车员、客运值班员、客运员等岗位,也可以在传统铁路中或是其他运输企业中从事相关领域的工作。 动车站检修技术:毕业生可以在铁路车辆厂、铁路局车辆段,地铁等轨道车辆生产或是从事车辆生产、检修、维护等工作。 铁路供电技术:毕业生可以在铁路、地铁、工矿企业及城市供电部门从事供电设备的运行管理、检修和维护等工作。

无论是什么工作,一开始的时候薪资都不会太高,轨道交通专业也是这样。但是待遇还是不错的,会有一些补助。 另外,如果是职位不升,岗位不调动的情况下,加薪的机会不会很多,而且工资会跟着公司的生产形势来浮动。当然,如果国家有政策,也会加薪。 虽然这个专业刚就业时挣得不是很多,但是待遇还是比较好的,而且工作比较稳定,而且加班都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来给加班费的。当然加班多了自然会累一些,这点学习这个专业的学生要有一个准备。 每个行业都有群体,所以,只要你有能力,就有升职空间。薪资待遇会随着能力的提高、业务的熟练而慢慢增加的。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