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智能专栏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是学什么的 好就业吗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08  人气指数: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主要课程:智能汽车程序设计基础、汽车单片机技术、汽车车载网络技术、ADAS部件检查与标定、智能座舱系统检修、汽车综合故障诊断、底盘电控系统检修等。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是学什么的 好就业吗 1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简介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是中国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专业。

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面向智能网联汽车售后技术服务和管理企事业单位,在生产、服务一线能从事智能网联汽车制造维修、检测、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质,能独立学习与职业相关的新技术、新知识,对社会、企业和客户有强烈责任意识,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智能汽车程序设计基础、汽车单片机技术、汽车车载网络技术、ADAS部件检查与标定、智能座舱系统检修、汽车综合故障诊断、底盘电控系统检修等。 就业方向:在新能源或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企业从事新能源或智能网联汽车部件安装调试、检测维修及维修服务顾问,也可从事智能网联汽车运营服务、调度管理等工作。

就业岗位:汽车智能系统装调与检修技师、智能网联汽车检修技师、汽车智能产品测试工程师、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工程师、无人驾驶系统辅助研发工程师、汽车智能系统改装工程师。 2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就业前景 汽车智能网联就业前景也是比较光明的,5G时代的到来,也预示着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必将走上一个全新的高度。目前国内专业的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比较少,就业市场可谓是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如果现在能够把握住机会,那么未来也将先人一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